蓑砂贝姆

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他还是个温柔的孩子呢……

森sariba:

#剧透注意#




大概翻译一下这几页比较核心的内容(和前几页的重要情报)




前几页说到就算复原了,由于被彻底粉碎过所以被还原的人记忆也回不来,除此之外因为月球上的蛞蝓吃掉了一部分沙子(宝石人)所以想要完全复原大家的话蛞蝓们的壳是必须的。但是对月球上的蛞蝓来说,摘掉壳=死亡,所以科学家问法斯能不能帮忙找蛞蝓要一下,毕竟它们挺听法斯的话。




于是法斯就试探地问蛞蝓“如果我说要壳的话,会给我吗?”




然后一只小蛞蝓就拼命地摘壳给法斯,尽管十分痛苦却依旧要为了法斯摘壳。法斯不忍心,于是只好说“是开玩笑的啦,骗你的哟~”




(在这里法斯还抱住小蛞蝓安慰)




之后法斯想到:“就算完全停止了行动,也无法停止脑中所想”(感谢评论区太太的纠正😆)


回到同伴身边,法斯试图道歉但是被大家无视(没在意)了,大家比起法斯更关注王子和小黑的幸福生活,同时亚力向法斯表示,自己也即将接受手术(不确定)

评论

热度(63)